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情系老同志,上街区铝城小学慰问老“战友”

2020年01月01日17: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街区铝城小学的领导们十分牵挂退休老教师的生活情况,12月30日,铝城小学班子成员把铝城小学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心坎上。

  慰问组先后走进退休老教师孙秀凤、王福香老师家,与两位教师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虽然我已经退休,但是我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也祝学校今后越来越好!”退休教师王福香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铝城小学 退休老教师 元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筑校园“铜墙铁壁” 守护返校师生健康安

    天清风气朗,艳阳花草香,数不尽是重逢的欢喜。继4月7日高三复学之后,4月13日,上街区各初中三年级学生有序地从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通道进入阔别已久的校园。师生相见的亲切,同学相逢的喜悦,让沉寂了几个月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

    “安邦固本、长治久安、安身立命、安居乐业……”在一个又一个凝结了中华民族传统智慧的成语里,无一不显露出“安”是中国人从古至今的头等大事。4月13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 加强安全教育 科学防护疫情——上街区外国语小

    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老师李孟亚结合当前情况,对学生出行安全和防疫措施进行了加强教育。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开展心理健康“云课堂”为学生

    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小学班子成员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辅导课,帮助学生解码‘唠叨’读懂爱。

  • 舍小家为大家 守初心勇担当——上街区外国语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在疫情中奉献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穆剑波老师在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担任的防控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 宝贝的健康 我们来守护——上街区实验幼儿园开

    4月7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户外公共区域大扫除活动。

  • 校长今天当“主播”——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

    积极的心态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停课不停学”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抗“疫”伴读期间,家长健康的心态也同样必不可少。为了增强家长管理情绪的能力,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校长张晓利于4月10日为家长们奉献了一节特殊的心理课——《疫情期间家长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加强消杀培训和闭环管理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位班主任对学生在校一日安全常规熟记于心,4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邀请校医孙鹏对四、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消杀培训;并进行了闭环管理路线演练以及班级卫生清扫和消杀。

  • 【教育战“疫”人】疫情下,一位普通共产党员教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袭,数亿人开启了足不出户的“超长待机”假期模式。随着2月10号原定开学日的到来,上街区新建小学各种“停课不停学”的网络直播和线上教育教学活动也在摸索中前进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