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成长

2020年04月11日11:3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此次分享交流会由语文教导主任崔延萍主持。活动中,老师们围绕所读书目,从不同角度,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味读书促进成长的感悟与体会。其中孙润菊老师在跟大家分享《傅雷家书》时有感而发:“孩子是父母一生的事业,在现在这个精细化教育的时代,多看这方面的书籍绝对是对父母包括老师最大的帮助”。崔延萍老师在跟大家分享《具身认知——身体如何影响思维和行为》一书时说到:“作为老师,每个人在心中都要有一个自己的教育理想,这个教育理想定会给我们的教育指明方向。”杨超男老师在分享她和孩子共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点点滴滴时说:“作为老师,我们可能经常会把孩子看成一群需要智斗的“小恶魔”,而实际上褪去战衣,我们会发现这还是一群美丽的小天使,与孩子共读书也别有乐趣。”

  活动最后副校长米晓朋进行了分享交流总结,她肯定了每一位老师的读书分享所得,并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用读书敲开教育的幸福之门,让教育生活浸润着幸福的芳香。(楚智强 罗喜仙)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书香墨香 读书交流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