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加强安全教育 科学防护疫情——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安全防疫直播课堂

2020年04月13日11: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老师李孟亚结合当前情况,对学生出行安全和防疫措施进行了加强教育。

  李孟亚先向学生播放了一个简短的中国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这个宣传片警示同学们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生命只有一次,尤其是通过新冠肺炎这场疫情,大家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将交通法则牢记于心,自己遵守,同时提醒家人在外出驾车也要遵守,以文明的方式出行,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讲课中,她还通过让学生观看学校疫情防控复学演练的视频,告诉大家要时刻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如果说之前说“呆在家中就是为社会做贡献”那么此时,出门在外,牢记并认真执行这些标语的要求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做好疫情防护,安全你我他。

  最后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携手,以科学的方法做好防疫,谨记出行交通安全法则,平平安安回到美丽的校园。

文章关键词:安全教育 疫情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安全 直播课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毕河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山。随着天气渐热,为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增强少先队员的防溺水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4月30日,管城区毕河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4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利用线上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扎实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平

    4月29日,管城区南学街小学通过线上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确保每一个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 预防溺水,平安相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防

    随着夏季的不断邻近,气温也逐渐攀升。游泳池、水库、河边等成为了人们经常嬉戏的场地。但是其中也存在着诸多危险。据中国卫生部公布显示:中国每年有将近5.7万人溺水身亡,大多以儿童和学生为主。因此,4月26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及班级群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 河南工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河南工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宣传国家安全的浓厚文化氛围。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