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展《彩虹立体贺卡》教育活动

2020年01月06日10: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起欣赏美丽的贺卡

  送走了2019,迎来了2020,新年新气象,孩子们许愿新的一年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1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彩虹立体贺卡》的美术教育活动。

画一画,贴一贴

  活动前,教师通过谈话活动,让孩子了解贺卡的意义,并让孩子们观察立体贺卡与平面贺卡的区别,讨论立体贺卡的制作方式;活动中,孩子们使用剪刀剪出立体的中间部分,利用蜡笔涂色制作彩虹立体装饰,通过添画一些小爱心、花朵,贴上彩虹的立体装饰;最后,孩子们将精心制作的贺卡赠送给班里的好朋友,说一说祝福和感谢的话。

  此次活动,使幼儿发挥想象力和创意,在动手操作的过程中设计制作出充满创意的立体贺卡,感受好朋友之间的美好友谊。(楚智强 王淑敏 吴晗)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一幼儿园 彩虹立体贺卡 美术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孩子们欢乐“立夏”了!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

    5月5日是农历节气立夏,它预示着春天的结束,夏天的开始,立夏的“夏”字,它的含义指的是大的意思,表示春天我们播种的农作物现在已经长大了,步入它生长的茂盛期。为了让幼儿对“立夏”这个节气有深刻的认识,感受节气的不同,荥阳市第一幼儿园邀请所有宝贝和家长朋友共同参与“寻找夏天的秘密”线上主题活动。

  • “以青春之名,颂时代华章”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

    5月4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积极参加市团委“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五四青年节朗诵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线上教研活动

    假期延长、开学延缓!但是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4月15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依据荥阳市教研室幼教学科陈灿老师发布的教研安排,组织开展了语言领域线上教研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

    随着国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各地开始复工复学,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返园做好准备。4月7日下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三楼多功能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园长贺平主持。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增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 荥阳市教体局督导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幼儿园门外。2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员邓瑞青、袁文泰、楚亚丽一行3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

    新冠肺炎疫情日前形势严峻,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从而为春季的开学做好准备。近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系列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网络教研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2月17日,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依托南京实验幼儿园的网络平台,大中小各年龄段全体专任教师分段参加了此次网络教研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情温暖 细致扎实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日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扎实、做细该项工作,将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连日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一直持续不间断的努力着。2月9日,该园进一步细化了该项工作,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再一次筑牢了“战线”。

  • 疫情面前 这里的家访活动出“新招”——荥阳市

    2月8日,记者获悉,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在寒假对幼儿进行了“别样”的家访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