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一班一品”特色展示活动

2020年01月11日17: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0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一班一品”特色展示活动。

  开学初每个班级根据教师特长以及本班幼儿兴趣点,从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出发,确立班级特色,并制订了详细的实施计划。通过努力探索,各班级特色活动初见成效,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如:翩翩起舞的歌唱表演、可爱有趣的手指游戏、带入感强的音乐律动、生活小能手、形象生动的泥工、花样剪纸、创意绘画、趣味故事表演等,观看的老师给孩子们肯定的赞许和掌声。

  泥工特色展示出了孩子们捏、搓、揉等技巧,构思巧妙,制作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鲜花等精美作品,孩子们享受到了成功的快乐。 花样剪纸活动中,孩子们手拿剪刀飞舞似的在纸上剪出流利的线条和各种形状的镂空表现艺术美。剪纸锻炼了幼儿手腕的灵活性,提高幼儿的空间想象力和构图能力。

  趣味故事和歌舞表演开始了,老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及内容的难易程度创编动作,故事分角色表演,歌曲用不同的速度、声部等方法演唱,表演中孩子们可爱的形象,充满了童趣。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第一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培训

    为全面提高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水平,增强疫情防控处置能力,3月18日上午,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在副园长关景的主持下,利用“钉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杀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充分的准备。

  • 荥阳市教体局督导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将病毒隔离在幼儿园门外。2月25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教育科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员邓瑞青、袁文泰、楚亚丽一行3人到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

    新冠肺炎疫情日前形势严峻,为细致、周密做好幼儿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从而为春季的开学做好准备。近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系列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开展网络教研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2月17日,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依托南京实验幼儿园的网络平台,大中小各年龄段全体专任教师分段参加了此次网络教研活动。

  • 荥阳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情温暖 细致扎实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日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为扎实、做细该项工作,将病毒隔离在校园之外。连日来,荥阳市第一幼儿园一直持续不间断的努力着。2月9日,该园进一步细化了该项工作,为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再一次筑牢了“战线”。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