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聚焦核心素养 重视教学过程”学科质量分析会

2020年01月15日14: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在开展了 “聚焦核心素养 重视教学过程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科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活动。

  为了此次研讨活动开展的卓有成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四个学科分年级分学科进行了集中研讨,各年级各学科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从试题难易、学生情况、成绩反馈、存在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

  会后,校长冯英总结到:“我们要扎扎实实开展教学分析,及时总结和反思,积极寻找方向,才能推进教学质量的稳步上升!”(冯甜甜)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五里堡小学 教学过程 学科质量分析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劳动实践课程教育

    为了培养学生对“劳动节”有更深刻的认识,并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树立小主人翁精神,4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学生利用家庭资源开展了以“劳动课程”为主线实践教育。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畅游书海,快乐成长”世界

    “读书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读书可以提高我们的品德修养。”4月17日,这是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一班学生正在老师的组织下利用线上展开阅读分享讨论会。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队前教育云课堂——“我们的队

    虽然尚未开学,但是少先队知识的学习不能停。4月15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展开第三次队前教育活动,一年级学生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进行入队知识学习,

  • 家长无私捐赠奉献爱心 助力管城区五里堡小学顺

    在新冠肺炎战“疫”即将决胜之际,学校陆续进入了复学倒计时,4月15日,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迎来在六三班曹诗钰妈妈为学校捐赠了50桶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作为家长心系学校,无私捐赠,这些爱心举动,让即将复学的校园充满生机。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我的动物朋友”语文综合

    为了培养学生生活中的观察能力和对动物习性的认知能力,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于4月13日开展了以“我的动物朋友”为主题的综合性学习展示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携手同行 助力复学”

    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管城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党团员教师志愿者来到管城外国语学校参加了助力复学志愿活动。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举行“致敬,国家安全”线上升

    4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身穿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集结线上,参加庄严的“致敬,国家安全”升旗仪式。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我的时间我做主——争做

    “老师,学习了第六单元的年月日和24小时计时法,我真正理解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意义了,我妈妈为我能合理安排时间天天开心的不得了。”五里堡小学三一班陈翼虎同学热情高涨地说。

  •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趣味英语秀活动

    4月11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英语教研组组织学生开展了趣味英语宅家自主学习活动。活动根据年级不同分为趣味讲故事、趣味读绘本和趣味唱童谣三个系列进行开展。

  • “六知”“六会”“一做”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

    4月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为了帮助一年级学生更深入了解少先队的知识,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帮助他们在六一之前顺利加入少先队组织,一年级各班通过在线学习“郑州市追梦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制作的课程——队前教育”,熟知了少先队的六知六会一做。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