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举行市级课题研讨会

2019年12月07日16:5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5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举行了市级课题研讨会,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市级课题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活动由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曹俊娜主持。她首先说明了本次研讨会的意义,强调了教科研工作要为教学工作服务,不能流于形式,课题研究要和学科相结合。课题负责人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就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课题《以“微型故事”为载体的小学德育校本课程建设的实践研究》组织成员进行讨论,“为了实现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目标,该如何更好地推进本课题的研究?”、“怎样有效开发德育微型故事教材?”“怎样把微型故事和德育有效结合?”等等,成员们各抒己见,明确了下一步的课题研究思路。(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线上师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热爱学习的品质,引导教师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4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线上听课的方式聆听学习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陈虹老师的讲座,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参加学习“网上队站开放”安全

    3月30日是全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下午16时,郑州消防支队联合新浪河南在官方微博上开展了“网上队站开放”直播活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全体学生通过屏幕,参加了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活动。

  • 【教育战“疫”人】不负春色与时光,青春奋斗正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老师们正竭尽全力,为孩子们打造各类丰富的直播课堂活动,共同期待着春暖花开!党员老师们更是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初心和使命印证着自己的誓言。

  • 【教育战“疫”人】勇于担当 青春无悔——上街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有一群“90后”青年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坚守着教育这方热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李孟亚就是其中一员。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线上开讲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为了创造更好的为开学做好准备,指导学生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倡导大家践行口罩文明和呼吸道礼仪,掌握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3月26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线上开学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学习。

  • 【教育战“疫”人】坚守初心,以青春伴学生共成

    2020本是一个普通的数字,但新冠肺炎的突袭,却让2020年开年变得与众不同,也让2020年寒假成为了史上最长假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家上下一心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地青年教师也不甘落后,积极投身于这场战“疫”中。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流程》

    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为复学做好全面的工作准备和详细的安排,3月24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了《情防控闭环管理流程》培训,全体疫情防控人员参加。

  • 【教育战“疫”人】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青年教师勇于担当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校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以团带队”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年未来可期

    “我有中国,总有港湾可以依靠,中国有我,会成就更骄傲的中国。”3月23日早上8点,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相聚于云端,举行“我有中国,中国有我”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致敬伟大的祖国母亲。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少年展示“宅家”成果

    宅在家里久了,很多人感到无趣,但对于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却不是这样,在等待开学的日子里,他们除了在家上网课,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23日,四年级的孩子们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宅家”成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