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荣获郑州市诗歌春晚“最佳艺术表演奖”

2020年01月12日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1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童心向党·幸福成长—2020第三届郑州市青少年诗歌春节晚会”在郑州十九中圆满落下帷幕,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尚雅合唱团”表演的《江南春》荣获了“最佳艺术表演奖”。

  此次活动前期在全市进行了海选,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江南春》等十六个节目有幸入选,接到入选通知后,汪实俊和李孟亚两位辅导老师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从排练到后勤服务以及和家长沟通,各个环节都做了周密的安排。11日早上,40多名小演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准时到达十九中开始彩排,通过孩子们的努力,下午的正式演出异常精彩,总导演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悉,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尚雅合唱团”曾在2019年8月参加河南卫视《童声咏经典》节目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参加郑州教育电视台节目录制,再次体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合唱团师生的共同付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加强安全教育 科学防护疫情——上街区外国语小

    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老师李孟亚结合当前情况,对学生出行安全和防疫措施进行了加强教育。

  • 舍小家为大家 守初心勇担当——上街区外国语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在疫情中奉献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穆剑波老师在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担任的防控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加强消杀培训和闭环管理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位班主任对学生在校一日安全常规熟记于心,4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邀请校医孙鹏对四、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消杀培训;并进行了闭环管理路线演练以及班级卫生清扫和消杀。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