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1月17日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6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纪工委副书记魏凤林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局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各校校长、副校长,幼儿园园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支部的5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关希哲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区纪工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并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及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魏凤林向与会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教文体系统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

  李国立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教文体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在讲话中对教文体局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推动经开区品质教育实现新跨越、取得新突破。(楚智强 陈书会)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教文体局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上街“学习达人”申慧丽:我与“学习强国”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是初识学习强国的模样,也是每天打开学习强国都能见到一句话。每天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学习强国,播放音乐,伴随 着或古典或流行的音乐洗漱,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及“五一”

    4月21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教育及“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主持会议。

  • “让出彩河南的天空百鸟竞翔”郑州漓江路小学开

    为提升学生对鸟类的认识,激发学生“爱鸟、护鸟”的情感,近日,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结合“爱鸟周”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爱鸟护鸟活动。

  • 这个春天,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15名教师成最美“

    久别重逢,是世间最美的相遇。4月13日初三学子返校复课,当沉寂的校园遇上青春洋溢的少年,恰如“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学子的返校立马让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久别重逢的喜悦,口罩挡住了笑容,欢喜却从眼睛里跑出来。

  • 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共建平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4月20日上午,中原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督查部督查组第一组组长郭兰菊一行五人走进郑州市第六十九中学进行督察。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河南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区

    4月17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河南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河南杨金高科技创业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保柱、副总经理李鹏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出席了签约仪式。

  • 郑州市漓江路小学:扎实开展队前教育 上好入队

    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始终把一年级学生队前教育作为少先队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研发了队前教育主题系列课程,规格了队前教育标准和评价细则。4月20日,大队辅导员马铱林老师组织开展了一年级“队前教育”培训活动。

  • 7.6万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为10214名学生免费邮

    自4月13日以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大力推行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到家的服务政策,该校校长卢奎亲自坐镇,确保教材能够安全无误的发放到每一个学生手里。全校各学院领导老师全体动员打包教材,统计核定学生名单及地址信息!

  • 总结 反思 激励 提醒,郑州八中进行初三复学新

    4月20日,初三学生开启新一周校园生活。郑州八中学生按照已经熟悉的错时入校规则,过体温测验通道,走固定路径和程序进班学习。

  • 【教育战“疫”人】非常时期,她带领学生成为“

    又是一年春来到!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全面控制,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到处一片欣欣向荣。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六二班数学老师、班主任张萍老师,明确自己的双重使命与责任,向每一个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及家长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措施,提升防御新冠疫情能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