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线上师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2020年04月03日11: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热爱学习的品质,引导教师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4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线上听课的方式聆听学习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陈虹老师的讲座,讲座主题为——积极语言助力学生复学后提升“热情”及“热爱学习”品质。

  讲座从如何让学生复课时有“热情”,学生回到课堂怎样才算“热爱学习”以及学生学习动机与教育者积极语言关系三个方面展开。陈老师深入浅出,示例丰富,对于专有名词的理解既有大众普遍的理解又有从心理学专业角度的解释,理论结合实践,对于师生而言,不仅好理解还易操作。

  陈老师的讲座如同一场及时雨,对于老师、家长和学生都关心的“开学后孩子不想学习,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劲怎么办?”“怎么才能让学生在课堂上坐得住、听得进、做得好?”“老师如何帮助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等问题,为家长、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方向和指导。(楚智强 雷君凡)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线上师生心理健康 专题培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