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参加学习“网上队站开放”安全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01日14: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30日是全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下午16时,郑州消防支队联合新浪河南在官方微博上开展了“网上队站开放”直播活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全体学生通过屏幕,参加了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活动。

  在活动中,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指挥中心的吴参谋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消防员的日常生活、训练活动,以及消防大队的内部结构,详细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消防车辆与器械装备的名称、功能、操作事项及在各类灭火救援任务中的用途。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生活中常用到的电动车安全隐患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网上队站开放”学习活动,充分提高了学生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更看到了消防队伍的战斗力量和精神面貌,同时也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教育效果。(楚智强 张会云)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网上队站开放 安全教育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