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6:0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本着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强化保障、以人为本的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爱国卫生月,外小师生在行动”主题活动。全校教职工错峰、错时到校,对校园环境进行全面彻底的大清扫。全体学生在家中与父母一起对家庭环境进行全面大清理。

  活动开始前,常务副校长王志萍对大扫除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部署,合理地进行了人员分工。活动中老师们戴上口罩、身穿适于劳动的运动服,积极清扫校园、擦楼梯、拖走廊、擦窗户;对班级各个角落彻底清扫,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对教室内的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清除校园内的杂草杂物;餐厅也及时打扫并消毒。此次活动中,老师们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因在特殊时期,学生在家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家中学生也纷纷拿起笤帚、抹布等劳动工具干劲十足的开始了家庭大清扫,并尝试自己整理家中物品,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楚智强 雷君凡 )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