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非常时期开学季,上街区新建小学师生寄语暖人心

2020年02月11日14: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是不能集中开展现场教学的,各学校为了落实“停课不停学”,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正常进行,都想法设法开展了多种多样的网上教学活动。

耿国莹校长寄语

  2月10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校长耿国莹、教师马莺莺和学生陈政阳通过网络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开学寄语,让这个特殊的日子充满了温暖和希望。

马莺莺

  一场特殊的开学寄语,如同一泓春水荡起的涟漪,用简约而不简单的方式,让孩子在非常时期留存了一份永久的记忆,也感受到一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家国情怀,开学寄语给师生们传递了必胜的信心,放飞了心中的梦想。(时永阁 张丹丹)


文章关键词:非常时期 开学季 上街区新建小学 师生寄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

    2020年的她,用实际行动温暖所有人,感动所有人。她是朱明腾,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语,然而却很有力量。她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担任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工作。

  • 【教育战“疫”人】非常时期,她带领学生成为“

    又是一年春来到!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全面控制,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到处一片欣欣向荣。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六二班数学老师、班主任张萍老师,明确自己的双重使命与责任,向每一个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及家长注意个人卫生与防护措施,提升防御新冠疫情能力。

  • 【教育战“疫”人】非常时期让学生感受不一样的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郑州柴郭小学美术老师贾琦严格执行停课不停学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美育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与功能,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管城区创新街小学:线上教研助力非常时期线上教

    为了更好提升网上教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激发孩子们学习语文的兴趣,3月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创新街小学语文组全体语文老师继续开启“非常”时期的“非常教研”——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科负责人常霞主持。

  • 非常时期 非常措施 非常感动——郑州经开区锦凤

    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但没有纸质的教材书籍学习效果难保证,自行打印又有诸多不便。怎么办?别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联合学校周边社区化身” 快递小哥”,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