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教体局督导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13日13: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0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教体局检查组前往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督导初三复学工作。教学副校长韩燕舞、行政副校长商振铎及相关中层干部陪同检查,并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102中学关于师生健康情况排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部署安排的汇报,对学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体现出102中学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商振铎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工作的大事,任务艰巨,复学准备是又当前工作的重点,学校将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平安。韩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上级的指示和要求,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准备工作,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张柱 刘可平)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教体局 郑州市第102初级中学 初三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