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年02月18日09: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谁能想到,2020年的开年,我们会以“战疫”这个词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前方战“疫”告急,他们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是最美丽的“逆行者”!他们,是最坚强的“白衣战士”!感谢所有挺身而出的英雄们!中国加油!

德育课堂

空中课堂观看视频

  面对疫情,无数“抗疫”勇士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一线,令人感动。2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了一节特殊的德育课程,同学们通过空中课堂,聆听了河南省教育厅郑厅长的讲话,集体观看了央视播出的一场没有观众的元宵节晚会,诗歌朗诵《八方支援》《你的样子》,纪录片《医护人员的工作》。

龙小学子有话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龙小学子们通过视频和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用自己的方式投入这场无声的战役,描述出不顾自身安危、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和祝福。

  “灾难中,我们弦歌不辍,少先队员们与祖国一同成长,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用成长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该校德育工作负责表示。(楚智强 杜朝晖)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 龙子湖小学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