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云端上开讲思政课

2020年04月14日16:2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思政课直播截图

  触动心灵的教育才是最成功的教育。4月13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题为“责任担当 成长无限”的云端上的思政课。

  课上,马丽辉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个个动人的场面,一个个感人的身影用视频再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结合疫情中典型的人和事,引导学生思考什么是责任与担当,思考为什么要趁着青春年少的读书时光丰富自己的学识,充盈自己的内心,熏陶自己的性情,培植自己的情怀。

  据了解,此次直播课,在龙子湖小学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孩子们纷纷拍摄照片、书写感悟传递正能量。作为学生,在屏幕前认真的参与,积极的行动,才能成为最美的学习者,在“停课不停学”的这段时间,肩负起每个人应当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共同见证这段艰难的时光,伴随着祖国一起成长。(楚智强 杜朝晖)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 龙子湖小学 校长 马丽辉 思政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