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心战疫 我最棒”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展居家学习生活分享活动

2020年04月14日16: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师生们的新学期开学未能如期而至,然而停课不停学,每天老师们都为孩子们定制了丰富的知识大餐,使居家的学习生活依然丰富多彩。

  为了树立良好的榜样,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共同进步,4月13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开始了“心战疫,我最棒”优秀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分享活动,希望可以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参与进来。

  四年级六班的学生许瀚方说,“经过一段时间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发现:自律是一种难能可贵学习品质,空中课堂一样可以收获满满!我们在这场‘战役’中成长,自律自强。”

  学生家长更是感慨万千,一年级六班的鲜宇昂妈妈也发表了自己在孩子居家学习时间的看法:作为家长我们更要沉下心来,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时间,给孩子做好榜样!让孩子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相处。(楚智强 杜朝晖)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 龙子湖小学 居家学习 生活分享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