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马寨镇中心校:坚持打赢疫情阻击战 争做战“疫”先锋

2020年02月28日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5日-26日,二七区马寨镇中心校对辖区内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督查,再指导!

督查指导马寨一中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重点察看学校对郑州市教育局内部明电(66)号文落实情况。大家对照《郑州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表》,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逐项查看各学校对郑州市教育局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流程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重点人员防控情况、外地、疫区师生人数,返郑返校居家隔离情况、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流程演练等落实情况。

督查指导张砦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负责人表示,所有人都要负起责任,靠前站岗,争做战‘疫’先锋!要用措施和责任、用担当和落实、用细心和团结,阻止一切病毒进校园!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务实、精准!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柱)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马寨镇中心校 疫情阻击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一中:提升健康意识,共上“爱卫”思

    四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4月20日,二七区马寨一中借助爱国卫生月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讲卫生、爱健康的爱国主义思政课。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复学准备 我们在行动

    复学在即,为了给孩子们提供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20日,二七区第一幼儿园的教师们便提前到岗,积极投入到复学准备工作中,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 二七区马寨一中:风雨无阻向前进 砥砺前行迎春

    4月17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一中党支部召开了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砥砺前行迎春归”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由学校支部副书记赵志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防疫期间 德育工作不缺位

    “线上德育”不缺位,让学生成长不延期。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德育工作,近期,二七区马寨镇属各学校把疫情当成教材,积极作为,围绕“家国情怀、尊重生命、防疫技能、敬畏自然、公民素养”等,开展了“云升旗、云队会、云讲堂、云表彰”等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启“食”情画意新境界

    2020年的春天是特别的,疫情改变了师生学习交流的方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近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举行了“食”情画意创意摆盘活动。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芳菲4月 我们蓄势待发

    4月19日下午,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借助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按下了新学期的重启键。

  •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二七区马寨镇中心校积极

    为确保全体师生返校后能有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的校园环境,近日,二七区马寨镇属各校全面动员、认真部署,积极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系列活动。

  • 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检查指导马寨一中复

    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水平,科学有序开展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广佑、副主任周国堂到二七区马寨一中检查指导复学推进工作,马寨镇村规划中心副主任臧伟伟、马寨镇中心校校长臧喜宾等领导陪同检查。

  •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将“减负增效”落在实处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减负增效,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工作同步优化发展,4月15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和各教研组长,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相对集中的学习了《中央发文: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这篇文章,并由各口的行政人员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校长胡建玲对接下来一个时期的居家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

  • 二七区马寨一中:九年级重返校园,七、八年级师

    4月13日,九年级同学开始重返校园,已经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七、八年级的师生在做什么呢?一起走进二七区马寨一中寻找答案。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