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马寨镇中心校督导辖区民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1日16: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8日,二七区马寨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中心校校长臧喜宾、中心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彤等四人深入马寨镇辖区民办学校先锋路外国语学校、育才外国语学校督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臧校长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重点督查了学校对郑州市教育局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流程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重点人员、外地、疫区师生返郑隔离、疫情防控流程演练等落实情况。

  臧喜宾要求两所学校要切实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将郑州市教育局内部明电(66)号文等疫情防控文件的落实抓实抓细抓落地,从严防空,不留死角,坚决把好入学关,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柱 张文枝)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马寨镇中心校 民办学校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复学演练现场观摩会在郑州四中举行 全流

    5月6日、11日,郑州市中小学将有序全面开学,为顺利推进全面复学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加强学校对复学后突发状况应急处置能力。4月29日,郑州市二七区疫情防控暨复学演练现场观摩会在郑州四中举行。

  •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排查梳理各环节 夯实复学“

    4月28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了复学前校园大排查。校长胡建玲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和部分教师,对学校的各个方面进行细致认真梳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及时整改。

  • 马寨一中荣获二七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日,从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二七区委传来喜讯,二七区马寨一中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郑州市二七区“五四红旗委(团支部)”荣誉称号。

  • 二七区侯寨二中:做好全面消杀防疫 筑牢师生安

    4月27日,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七区侯寨二中坚持开展校园处处有老师的防疫监管和校园各角落有消杀的防疫工作,把校园安全、学生健康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校园安全,为学生全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护航学生

    为进一步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校园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证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4月25日-4月26日,依据二七区马寨中心校相关要求,马寨镇属各校相继开展了“筑牢安全防线 护航复学复课”主题系列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