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 > 教育战“疫”人 > 正文

【教育战“疫”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冯亚飞 :坚守一线岗位 战“疫“新战场

2020年03月08日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师冯亚飞作为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舍小家、为大家,“疫”行而上,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沧海横流,方显升达后勤人不顾安危、勇立抗疫潮头的精神风采。

  疫情发生以来,都提倡少出门、少聚集。冯亚飞老师却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临危受命,面对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外出奔波为学校疫情防控采购防疫物资。从1月25日开始,他发动身边亲朋好友、求助微信朋友圈、沟通联系国内外校友等,想尽一切办法,克服种种困难,不是在联系药店、厂家,就是在前往采购的路上,不分白天黑夜,风雨无阻,累计从多种渠道采购到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测温仪器、等多种防疫重要物资,从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为便于防疫物资集中管理,有效节省人力、物力,冯亚飞老师一刻未曾停歇,结合学校当前疫防工作实际,积极协调各科室有关同仁戳力同心,加班加点,将各项防疫物资分区分类存放,张贴明码标识牌,建立分类台账,以确保库存物资调拨和分配的效率。

  疫情面前,冯亚飞作为一名平凡朴实的升达后勤人,在战“疫”的道路上,勇做抗疫“逆行者”,主动担当作为,守责尽责,无私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张柱)


文章关键词:教育战疫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冯亚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直播陪娃两不误,家人携手共

    新冠病毒暴发以来,教育领域涌现出了无数抗疫先锋。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柴郭小学李聪聪老师就是其中一位。她循循善诱、爱生如子,是学生心目中的“知名主播”。

  • 【教育战“疫”人】疫情下,一位普通共产党员教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袭,数亿人开启了足不出户的“超长待机”假期模式。随着2月10号原定开学日的到来,上街区新建小学各种“停课不停学”的网络直播和线上教育教学活动也在摸索中前进着,

  • 【教育战“疫”人】努力翱翔的雄鹰 ——郑州五

    春节假期本该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和家人相聚在一起,享受亲情,拥抱自然。然2020年似乎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打破了一切的寂静。

  • 【教育战“疫”人】“女主播”的网课日常——郑

    网上授课已经两个多月了,随着疫情好转,全体师生盼望的战“疫”胜利,重聚校园的那一刻也越来越近。心之所向的同时,更要深耕网上教学。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绞尽脑汁想尽办法去解决网课中存在的问题。她就是郑州五中初中八年级物理老师涂冬梅。

  • 【教育战“疫”人】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上街

    郑慧娟,中共党员,新建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灾难锻炼了人类的斗争精神,也培养了斗争智慧。作为一线教师,她用自己的智慧,为了更好的网课效果,费煞苦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