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抗疫情,送温暖,管城区八郎寨小学3.8节隔空送情

2020年03月09日10:0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8日,是我国第97个妇女节,今年的这个节日,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而变得不同寻常。管城区八郎寨小学的女教师虽没有了往年的集体庆祝活动,但工会委员李婷婷,依然心系大家,在钉钉上开启了全体女教工视频会议,向这些“离校不离岗”的女教工说一声:“三八节快乐!”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a。在疫情期间,八郎寨小学有这样一支“巾帼女英雄”队伍,其中有孕妇,有宝妈,有刚毕业的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面前没有一人退缩,她们身份虽各不相同,但都在用相同的实际行动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默默付出着。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工会委员李婷婷心系八小女教师,不仅在视频会议中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祝福,还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除此之外,她还专门慰问了学校正处在隔离期的老师们,问及她们的食宿等生活情况,并交代如有困难一定要向学校反映,学校定会尽所能帮助解决。(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抗疫情 送温暖 管城区 八郎寨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郑州八中开展爱国卫生月

    为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7日,郑州八中通过钉钉APP班级群,组织全校学生召开“致敬医护 共抗疫情”主题班会,开展教育活动。

  • 童眼看世界 童心抗疫情: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

    轻寒乍暖未分明,柳盼春阴花盼晴。一场疫情使同学们开启了宅家学习之旅,为了在当下使学生感受“世界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山川异域,风月同天”,4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创新街小学绿都澜湾校区二年级举行了“创意纸魔方”比赛,用独特的“纸魔方”传递着自己的家国情怀!

  • 【教育战“疫”人】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上街

    郑慧娟,中共党员,新建小学六年级数学老师。灾难锻炼了人类的斗争精神,也培养了斗争智慧。作为一线教师,她用自己的智慧,为了更好的网课效果,费煞苦心。

  • 【教育战“疫”人】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上街

    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并迅速在全国各地蔓延。在这个特殊时期,上街区新建小学的老师们积极担负起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负责人的邢建敏,第一时间接到了上级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她立即行动起来,决心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街区教师张济: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

    张济,青年党员,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六三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在困难面前,大家都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希望能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而张老师就是这样一位默默奉献的教育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