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王司李小学开展英语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2020年03月09日15: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20年春天的一场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但疫情笼罩的日子,并不能打消师生学习的热情、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管城区王司李小学英语组就依托网络绘本,带领学生们一起“悦”读假期。

  除了传统的优秀绘本故事,疫情当前,学校老师积极寻找抗击疫情题材的英语绘本故事,与学生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的活动。学校教师王晓晶还积极录制音频,她说“疫情期间老师们虽然不能做一线天使,却可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成为一名抗疫战士,我希望可以透过自己的声音为学生们传递知识、传递温暖”。“老师提供的这些绘本故事,让我知道了外出要佩戴口罩,在家多帮助父母做家务等许多抗疫小知识,以及该如何英语表达。我很喜欢!我都把他们抄下来啦!”她的学生魏紫阳说道。

  “英语绘本用彩色的画笔勾勒出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故事,语言精练、朗朗上口,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停课不停学,隔屏不隔爱。今后我们还会将继续此项工作的开展,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度过这个假期。”英语教研组长刘小妮说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王司李小学 英语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致敬地球”主题教育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给人类敲响了敬畏自然、珍爱地球的警钟,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爱生命的意识,4月20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致敬地球”线上云升旗仪式。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

    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帮助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4月2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为了把这一观念深入到队员们心中,4月20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教师林霞

    管城区十八里河镇南小李庄小学的每一位老师都自觉加入这场疫情防控战中,作为普通的一线教师,他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只能用无数的日夜守护着孩子们,默默地尽着一个教师的职责:让孩子们在宅家的点滴里,都长成温暖的模样。

  • 【教育战“疫”人】爱的教育 隔空传递——管城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与众不同,本该上班上学的老师同学不得不在家防控。但教育事业没有停止,是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教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