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督导五里堡小学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22日10: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1日下午,管城回族教体局办公室巴川主任带队,联合区卫健委等部门对管城区五里堡小学进行复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巴川对学校红外线们实地查看

区卫健委负责人对学校实地查看

  检查组详细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资料、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并给予指导,督查中对学校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卫健委负责任人对学校隔离室、观察室提出更标准的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学校档案进行查阅

校长冯英向检查组表态

  教体局负责人对今后复学前的这一段时间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巴川说:“复学工作一定要,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五里堡小学校长冯英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教体局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责任到人,尽快整改落实。按照“三个标准”“九个到位”等开学条件,进一步加强全要素应急演练,全面做好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楚智强 刘蕾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五里堡小学 复学准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