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了“呵护绿色 守护地球”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14日17: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2日,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了“呵护绿色 守护地球”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呵护身边绿植、办手抄报等形式,呼吁人类爱护环境,为我们的家园增添生机。

给它浇浇水,希望它快快长大

这是我的无土培养绿植,你们猜猜是什么呢

  在活动中,孩子们借助生动有趣的视频,知道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作用以及意义,同时还学习到了无土栽培绿植的方法。他们不仅懂得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爱绿护绿的意识也在心中悄然萌发。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晒出自家的绿植,亲自动手为绿植进行修剪、浇水。高年级的孩子们绘制了一幅幅满含绿意的手抄报,把自己对美丽环境的向往,对绿色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用笔画下绿色

  此次活动,南流小学的学生们用多种多样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他们在用心赶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一部部绿色“协奏曲”,承载着孩子们的爱心与希望。在这个春天里,让我们携起手来,播种绿色,放飞希望吧!(张柱 于超)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南流小学 植树节 绿植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