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了“呵护绿色 守护地球”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12日15: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2日,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举行了“呵护绿色 守护地球”主题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呵护身边绿植、办手抄报等形式,呼吁人类爱护环境,为我们的家园增添生机。

给它浇浇水,希望它快快长大

这是我的无土培养绿植,你们猜猜是什么呢

  在活动中,孩子们借助生动有趣的视频,知道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作用以及意义,同时还学习到了无土栽培绿植的方法。他们不仅懂得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性,爱绿护绿的意识也在心中悄然萌发。孩子们纷纷行动起来,晒出自家的绿植,亲自动手为绿植进行修剪、浇水。高年级的孩子们绘制了一幅幅满含绿意的手抄报,把自己对美丽环境的向往,对绿色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用笔画下绿色

  此次活动,南流小学的学生们用多种多样的方式积极参与到绿化环境中来,他们在用心赶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一部部绿色“协奏曲”,承载着孩子们的爱心与希望。在这个春天里,让我们携起手来,播种绿色,放飞希望吧!(张柱 于超)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 南流小学 守护地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抗疫达人黄春成:我是抗疫堡

    人们常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党支部有这样一位老党员,叫黄春成,一位57岁老党员,时刻不忘记党员身份,牢记心中使命,为祖国献力,抗击疫情期间,把自己当做抗疫堡垒的一块砖。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艳艳

    王艳艳老师通过局里组织大家线上学习直播软件,教研室提供丰富教学资源,教研组内教学研讨,最终保证孩子们已经顺利上了几周的线上直播课。在这段线上直播教学的过程中,她也感悟颇深,总结组内主要采取了以下办法。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制度的有效落实,提升特殊时期园所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开园后的安全保障能力,秉承“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3月19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未雨绸缪,防范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园师生安全。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王雅然

    2020年春节寒假,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民投入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切都因“新冠状病毒”的来临让生活变得毫无头绪,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开学成为师生美好的奢望。

  • 【教育战“疫”人】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贾梦楠

    因为疫情,原本满怀期待的迎来与学生面对面的日子迟迟不能到来。因为疫情,让从未尝试过在线教学的教师们临阵磨枪,紧急学会各种技能,适应“主播式”的教学模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