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确保入学安全,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复学前演练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4: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落实学校有关系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入学安全,3月17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复学前演练活动。

  据了解,演练前该校校长王宝军带领领导班子制定了复学演练方案。教导主任闫建峰、德育主任安保建及时将演练流程和人员分工通知到教师。此次复学演练包含入学前校园消杀、学生正常有序入校、突发情况处置、正常上课、下课课间活动和有序放学。

  演练开始,教师组织学生保持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校,负责测温老师组织学生在校门处进行体温检测。如果有学生体温异常,将该生立即带至观察室,卫生员再次对该生进行体温检测并询问该生14天内有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径史,及时上报。卫生员联系班主任并及时通知家长将学生接走就医,相关负责教师重新进行消杀。

  随后,学校引导员带领学生有序进校、正常上课,班主任讲授了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和正确洗手方法。该校相关教师负责引导学生入厕所和课间活动,最后班主任组织学生站路队,出校门,整个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王宝军在演练结束之后总结说道:“整个演练顺利流畅,每位教师都能够熟悉自己的职责,认真负责,希望大家能够特别重视,为学生复学返校做好准备。”(楚智强 徐宏波)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复学 演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