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云祭奠,心怀念”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5:5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该校学生统一登录郑州文明网,观看在线升旗仪式。队员们纷纷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着对英雄先烈的哀思。学生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通过网上献花、鞠躬、留言等方式表达,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

  少先队员李旭阳说:“缅怀先烈,牢记在心,你们的精神永垂不朽!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把你们为祖国献身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六二中队的辅导员方培英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我们一起向革命先烈和抗战在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祭英烈 清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