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小李庄小学:环境净化,贴座次表,确保复学安全

2020年04月27日13: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6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环境净化活动,确定学生的座位顺序,确保复学安全。


  该校校长王宝军在操场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提出了卫生清洁的要求,介绍了当前形式。王宝军说道:“清洁卫生无死角,老师们辛苦辛苦再辛苦,搬家式打扫校园卫生,保持整洁的校园环境,全力保证正常安全复学。”

  全体教师细致分工,做好校园环境清洁。此外,班主任统计学生上下学接送情况,在教室内贴学生座位表,为学生复学返校做充足准备。(徐宏波)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复学 卫生清洁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