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做好复学准备,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这样做

2020年04月24日13:5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23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教师到校布置进校路线,贴地标线和宣传标语,做好复学准备,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据了解,该校教导主任闫建峰和德育主任安保建带领教师认真安排布置学生进校的路线,保证复学后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校。清晰地贴出地标线,引导学生课间正常有序如厕。此外,教师们将学校宣传标语张贴在教室走廊位置,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

  安保建说道:“目前确保学生安全复学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我们会按照有关要求,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安排布置,全力做好复学准备,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徐宏波)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返校 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