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举行“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比赛

2020年03月20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19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第一届“声”临其境英语趣配音比赛落下帷幕,学校七年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比赛。

  此次比赛结合配音软件,给学生提供了四个“抗疫”主题的短视频,学生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感兴趣的视频配音。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选手配音流畅,发音标准,节奏准确,情绪饱满,基本还原视频角色的特点。七九班李扬用自己铿锵有力的语言和感情表达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全民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最后,共有48名学生进入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3名。

  “我很喜欢用这种方式学习英语,不仅营造了轻松学习英语的氛围,还激发了我对英语的兴趣,提升的不仅是英语口语能力,最重要的是,我从中感受到了全民抗疫的坚实力量和祖国母亲的强大。”七一班于锦瑶说。

  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综合语用能力。学校创建了“模拟联合国”等双语社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人才。(杨静 关峥)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外国语学校 英语 配音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把疫情变教材,激发学生树立

    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用初心点亮了武汉,照亮了中国。不论是战斗一线与死神奋勇抗争的医护人员、还是各行各业默默坚守岗位的从业者,他们分散在各个角落,用他们的初心守护着我们的家园。坚守这样初心的还有他,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简称“经外”)教师将航顺。

  • 【教育战“疫”人】硬核教研助力抗“疫”——郑

    2020,庚子鼠年,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却因冠状病毒的疫情突袭,牵绊住了亿万人出行的脚步。“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各地医护志愿者们奔赴武汉,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开始打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教育战“疫”人】没电脑?借!在平凡的岗位上播

    任绘娜,经开区外国语学校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坚持用“四心”去拥抱教育——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做有爱的教育,教育有灵魂的学生。坚信“因为相信,所以看见!”

  • 【教育战“疫”人】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教师张琳琪

    “疫情当前,为切断传染源,遏制疫情蔓延,湖北武汉民警辅警始终值守在各自岗位。东西湖民警董宏祥一家更是有7人战斗在防疫安保一线,……”张琳琪老师正在通过直播课,引导学生关注疫情,致敬英雄。

  • 【教育战“疫”人】育青葱少年对一线英雄的高山

    本期人物:刘振华,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经外)语文教研组长,郑州市骨干教师、郑州市师德楷模、郑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教学追求:精雕细琢、激发学生、融入生活、深入浅出、追求卓越。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