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我要为祖国妈妈点赞!”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致敬,大国担当”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23日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我要为祖国妈妈点赞!”3月23日,在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举行的“致敬,大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中,队员们不禁发出感慨。

  据了解,在活动之前,为了引导队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学习,该校大队部向队员们发出了倡议:一要在家长的协助下搜集相关的学习资料;二要积极准备手抄报、绘画、心得感悟等小作品参与线上互动。

认真记录

  活动中,队员们首先参与了线上主题升旗仪式“致敬,大国担当”。仪式上,辅导员告诉队员们,在世界抗击疫情的战役中,中国始终走在前线,向多个国家提供援助,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大国道义、大国风范、大国担当。“援鄂医疗队纷纷踏上返程之路,预示着我们的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如今,我们又踏上了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为祖国妈妈点赞。”二一中队辅导员王鲜艳向队员们说道。

郑重宣誓

  此外,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展开了交流和互动。二二中队赵薪雅说道:“听了这么多暖心的‘援助故事’我感觉我们的国家实在是太伟大了,我爱我的祖国。”六一中队郑依萍说道:“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不仅要为祖国点赞,更要传承‘中国精神’。”

队员作品

为祖国点赞

  据悉,南学街小学德育处将进一步深挖“疫情”下的这本教科书,致力于通过点滴的教育培养队员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他们的报国之志。(楚智强 王晓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致敬 大国担当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