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小李庄小学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2020年03月26日17:2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2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对校园校舍、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排查。

检查教学楼

记录安全隐患排查表

  校长王宝军带领学校班子成员,检查了校园、教室、办公室、各功能室等校舍及设备。排查中,每发现一处安全隐患便及时与后勤人员及安全管理员进行沟通协调,寻找原因,寻找最合适的解决办法。

王宝军检查变压器护栏

王宝军检查课座椅

王宝军与安全管理员进行沟通

王宝军与后勤、安全管理员沟通

  王宝军强调:“安全检查不能放过校园内任何一个角落,不管学生能不能达到,都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校园内坚决不能出现高功率电器,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维修,防止出现跑、冒、滴、漏现象。按照隐患排查记录表制定安全隐患整改台账,具体到落实每个人,限时整改,对学校设备也要进行定期保养,坚决不能影响复学工作。”(楚智强 胡耀东)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校园安全 隐患排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