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27日11: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3月27日,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管城区南学街小学五年级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线上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安全是欢乐的阶梯。因此,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做到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远离各种危险。”五一中队辅导员王格格在活动前向队员们说道。

  在队会课上,王格格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居家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队员们的日常生活安全教育,尤其重点讲解了网络防骗知识,帮助孩子们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此外,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的时期,王格格告诫队员们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的自护工作,切记出现随意和放松状态。

  在交流互动中,队员们一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安全手抄报作品,同时还相互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安全防护小建议。

  据悉,南学街小学始终将安全教育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致力于通过扎实的教育、丰富的活动帮助队员们提高安全意识和基本的安全素质,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校园生活。(楚智强 王晓杰)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安全日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