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摄影“云”课堂,带孩子们寻找身边的美好!

2020年03月28日15: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哇,好美的照片!” 3月27日,在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开展的摄影“云”课堂上,孩子们不时发出感叹。

  据了解,在此次摄影“云”课堂开课之前,南学街小学向全体师生发出了主题为“寻找身边的小美好”的第一届“紫藤花杯”摄影大赛征集令,征集令的发起者宋蓓蓓老师也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在后期比赛中发现更多美妙的作品。

  活动中,该校美术教师刘雨婷以“发现美,分享美”为活动宗旨,从人物、场景、风景、花卉等题材出发,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讲授方式从“摄影的工具准备”“光影”“构图”“摄影方法”“情感表达”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相关的摄影小知识,引导大家一步步来掌握摄影技巧。在课程的最后,刘雨婷还用一系列真实的照片现场演示拍摄技巧的运用,令大家受益匪浅。“原来无论是拍摄人物还是风景,观察并利用主体与光影的对比关系,才能为照片赋予更加生动的美感。”四一班的雷宋杨激动地说道。

  “伴随着线上培训圆满结束,也增强了孩子们参与比赛的信心,他们将利用学到的摄影知识,拿起相机、手机,用心去观察、用爱去体会,尽情捕捉精彩瞬间,发现身边美好。” 该校校长王莹最后总结道。(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南学街小学 摄影 紫藤花杯 云课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