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疫情防控先进经验

2020年03月31日14: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30日上午,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园长朱玉红的带领下,到荥阳一幼参观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经验。

  一行人走进幼儿园,亲身感受了校门处“测温、亮码、登记”等一系列环节,并查看了校门处新增的体温监测设备运行状况。接着观看了学校医务室、教室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三案”细节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校校园消杀工作情况、“三室一区”设置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防疫应急流程情况等。

  朱玉红说到: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在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环境干净整洁,为师生平安健康保驾护航。要将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心负责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工作。(楚智强 李格格)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 荥阳一幼 疫情防控 参观学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