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消毒实操培训

2020年05月07日11: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卫生与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减少疾病发生和防止传染病传染的有效措施,为了做好园所的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幼儿园各项消毒工作到位、有效,确保幼儿的安全与健康,5月6日,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对保育老师开展了一次卫生消毒知识实操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消毒、物体表面卫生消毒、物品卫生消毒、手部清洁消毒等,重点讲解了“84”消毒液的不同比例配置和消毒规范,并进行现场实践操作,要以消毒质量监测标准做好日常消毒工作。

  根据本次培训内容进行相关的消毒实操,通过实际操作,加强了保育老师对于不同消毒内容的处理方法的专业性,提高了意识,所有老师都能正确无误的进行“84”消毒液配比消毒实操演练。通过实际操作,使所有的老师对卫生消毒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师对消毒工作的规范性,切实为幼儿提供整洁、安全、舒适的环境,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幼儿园的共同责任,通过强化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有效提高了教师日常卫生保健意识,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为幼儿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楚智强 李格格 )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 消毒 实操 培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