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

2020年04月06日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指引锦江路幼儿园全体师生做好开学准备,4月5日,郑州市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幼儿、家长以及教师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进入培训课堂,开始认真观看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本次开学培训视频全面解读开学后流程、园内生活,这些内容通过视频展示进行讲解并配合情景演示,让教师、幼儿、家长更易理解。

  各位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进行课堂培训内容的学习与观看,在学习的同时,家长还会为孩子讲解不理解的地方,让孩子在战疫过程中,拥有更好的防控意识!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规范培训,让全体教师、家长和幼儿对疫情防控有了充分认识,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也更加规范了我们的防控操作流程。我们坚信,在国家的带领下,在教体局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努力下,我们将以良好的园所环境和精神状态,期待新学期开学的到来。”该园一位教师表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