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园长妈妈给孩子上“思政课”

2020年04月06日15: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什么一直不开学?”“这段时间国家都在忙什么”“所有的医生都在干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走进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园长朱玉红为孩子们带来的有趣的“思政课”。

  4月5日,锦江路幼儿园园长朱玉红为幼儿们上了不一样的一节课。她紧紧围绕着疫情防控这一主题,把战“疫”背后体现出的中国精神、大爱精神用孩子们听得懂的语言讲述出来,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里生根发芽。

  小小思政课里几个不同的绘本故事。这些故事不仅触动他们的心灵,也让他们感受到中国力量,进而萌生出爱国情和民族自豪感。

  活动结束后,家长也情不自禁在群里发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