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2020年04月24日12: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活力与热情,展现教师队伍担当作为、百折不挠、勇于创新、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4月23日下午,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伟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上街区教体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的通知》文件,安排了幼儿园下步师德教育活动中心工作及完成时间节点。

  随后,与会教师分为两组,围绕”疫情期间如何深入认识教师职业道德”主题,从“疫情期间如何当好人民满意的教师”和“怎样做好幼儿园优质服务常态化工作”两方面进行了师德师风大讨论。教师们提出了“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家园沟通”、“微笑服务”等多条好建议进行了交流分享。

  这次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教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肩上责任的重大,不仅要满怀爱心,更要以德立身,以身立教。

  园长朱玉红强调,无论是在疫情期间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锦江路幼儿园的每位教职工都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用爱心、细心、耐心去关爱和呵护每一位幼儿,真正做到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锦江路幼儿园 四有 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