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晨读伴成长,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开展英语晨读活动

2020年03月31日15: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英语学习效果。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区小李庄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开展线上教研活动,制订并改善各年级晨读计划,来督促学生更好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

  早起半小时,充实一整天。即使课堂换成了家,学生们晨读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减少。在参加晨读活动后,侯奥星同学表示:“晨读帮我改掉了睡懒觉的坏习惯,通过大声朗读能让我更好的掌握英语的要点,我要把晨读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教研组长帖超表示,晨读活动贵在坚持,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中受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楚智强 王悦)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小李庄小学 英语 晨读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