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58中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8年10月19日10: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积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个性特长,培养学生锻炼习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月18日下午在教务处和体育组的组织安排下,郑州五十八中专门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

教练员老师和年级主任在场边适时指导

  随着裁判老师的开赛哨声响起,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刚开始,两队的队员就开始你争我夺,你投我挡,让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地进行着比赛。

  随着计分牌上分数的跳动和比分距离的拉开,教练员老师和年级主任在场边适时指导队员们缓解焦虑的心情,提点队员们注意攻守的战略,要眼观六路,该防守时防守,该进攻时进攻,调整心态,众志成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在教练员老师和年级主任的指导下,两队的队员随着比赛的进行都渐入佳境。一个假动作过人,一个完美的三步上篮,篮球腾空的那一秒,触及篮筐的那一刻,赛场上一切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大家的心弦。进球的一方欢呼声四起,防守失败的一方也没有丝毫的泄气,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选手们团结进取,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随着裁判老师响亮的哨声,比赛圆满结束。

  最后,A校九年级代表队以34:16的明显优势战胜B校九年级代表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本次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的冠军。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五十八中的体育老师们积极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培训,并根据学生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安排上课内容,让学生更充分的去了解篮球、认识篮球、热爱篮球。

  本次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充分体现了“爱运动、健体魄、亮青春、展风采”的活动主题,为锻炼学生体质、磨练学生意志、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选手们之间的激烈比拼也充分展示了各个班级和分校年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这次班级篮球联赛的推动下,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热爱篮球运动,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在活动中展示风采。(苏飞祥)


文章关键词:郑州58中 班级篮球联赛 火热开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58中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10月18日下午在教务处和体育组的组织安排下,郑州五十八中专门举办了一场紧张激烈的九年级班级篮球联赛。

  • 郑州58中受邀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初中学生综合素

    10月16日至17日,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作为教育部课改实验区“课题校”,受邀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研讨会”,与来自全国的13个教育局和56所学校的代表齐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报告厅,研讨交流近几年来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的探索实践,并作为六个优秀代表课题校之一,向参加研讨会的全国教育界同仁汇报五十八中在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