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04月05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全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用整洁美观的校园迎接不久后的师生返校复学,全体行政人员和体音美教研组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疫情防控小组组长、校长胡建玲对本次清洁活动进行了精细部署,为每位参加清洁活动的老师配发了一次性橡胶手套和医用外科口罩,确保教师健康安全。活动开始后,各位老师按照既定方案对相应地点进行清洁,重点清理各处卫生死角,并进行了全面消杀。不仅如此,清洁活动还延伸到了校外,对校园门口两侧的道路进行了打扫,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的到来和防疫形式不断向好之际,幸福路小学向全体师生家庭提出倡议: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接下来的周末,学生和家庭也会积极行动起来,用崭新的面貌迎接全面复学的到来!(楚智强 陈亮)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幸福路小学 爱国卫生月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七区马寨一中:提升健康意识,共上“爱卫”思

    四月份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4月20日,二七区马寨一中借助爱国卫生月活动,给孩子们上了一堂讲卫生、爱健康的爱国主义思政课。

  • 二七区第一幼儿园:复学准备 我们在行动

    复学在即,为了给孩子们提供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20日,二七区第一幼儿园的教师们便提前到岗,积极投入到复学准备工作中,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 二七区马寨一中:风雨无阻向前进 砥砺前行迎春

    4月17日下午,二七区马寨一中党支部召开了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砥砺前行迎春归”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由学校支部副书记赵志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 二七区马寨中心校:防疫期间 德育工作不缺位

    “线上德育”不缺位,让学生成长不延期。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德育工作,近期,二七区马寨镇属各学校把疫情当成教材,积极作为,围绕“家国情怀、尊重生命、防疫技能、敬畏自然、公民素养”等,开展了“云升旗、云队会、云讲堂、云表彰”等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

  • 二七区铭功路小学开启“食”情画意新境界

    2020年的春天是特别的,疫情改变了师生学习交流的方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近日,二七区铭功路小学举行了“食”情画意创意摆盘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