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神兽”返校,看管城区“硬核”操作保障高三复学

2020年04月07日10: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7日,郑州高三学子正式返校复学。绿荫葱葱的校园,有序清晰的入校流程,整洁明亮的教室,消毒打扫完毕的宿舍、熟悉的老师们,终于迎来了高三学子们的回归。特殊时期的开学第一天,管城区齐动员,多部门联动,管城区“硬核”操作助力高三复学,来图一拨,跟着小编去现场围观高三复学第一天……

郑州市三大队民警在郑州市五中门口指挥交通

早上7点城市执法局在郑州市扶轮外语学校门口执勤

早上7点半学生陆续到达郑州五中, 社区巡防队员帮助学生拿行李

郑州市惠民学校教师志愿者等待学生入校

早上七点半学生陆续到达郑州市惠民学校 社区巡防队员帮助学生拿行李

值班人员在郑州29中大门口静等学生们“归来”

七点五十 南曹办事处机关人员帮助学生拿行李

八点 学生有序入校(郑州五中)

学生等待接受体温检测 信息核对(29中)

管城区委书记虎强在郑州市第五中学现场督导入学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管城区委书记虎强一行走进郑州五中餐厅查看学生就餐安排情况

管城区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在郑州市第29中学现场督导入学

学生宿舍由原来的六人间变化为三人间

教室里,学生们单人单桌上课,间隔一米以上

  (楚智强 邱波)

文章关键词:神兽 返校 管城区 高三复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赞!郑州家长现身说法,如何驯服“小神兽”

    为了调动家长积极性,提高学生线上学习效率,3月29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各中队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家长会,老师和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通过网络,在云端相遇。

  • 郑州新建小学家校共育有新招,分秒驯服“小神兽

    新冠病毒疫情还没有结束,开学时间继续往后推迟,为了安抚家长们的焦虑心情,给家长和孩子的居家学习提供科学的指导,3月1日,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三(4)班的马莺莺老师为家长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空中家长课堂——《居家学习,六招教你“驯服小神兽”》。

  • 神兽们在家学习的真相,郑州七中“云”知道

    2020的寒假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从武汉随着春运,快速蔓延到全国各地。疫情当前,延期开学期间,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的学生“宅”在家的学习状况怎么样?

  • 中小学将开启寒假模式 不少家长用书对付“出笼

    “小朋友从小养成阅读习惯很重要,现在这些绘本也很有吸引力,针对各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都有系列丛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重庆书店卖得很火的绘本有米小圈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等。“这些书有很多场景教孩子认识生活中的物品以及讲解一些日常规则和习惯,有趣也有意义,很受家长孩子喜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