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思政课

2020年04月07日13: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3日,上街区铝城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杰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学校三年级的全体学生上了一堂题为“春暖花开 未来可期”的疫情防控思想政治课。

  课程先给学生们普及了新冠病毒的知识以及如何进行科学防控,接着讲述了国家抗疫过程中的一些感人事件,然后针对近期的网课情况给学生提出合理建议,课程最后对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小要求。

  此次课程深入浅出,孩子们从老师娓娓动的话语中知道了新冠病毒应该如何防控;明白了自己在家应该怎样端正学习生活态度,如何积极投入学习与生活,更从课程中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意识。(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铝城小学 爱国主义 教育思政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敬抗疫英雄,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向樊树锋同志

    4月15日,上街区新建小学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向樊树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雷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教育战“疫”人】逆势前行 勇抗疫情——上街

    崔远峰,中共党员,上街区新建小学书法教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时刻听从学校的安排,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 校园足球不止步,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居家锻炼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学生群体个人防护,提高学生自身免疫能力,4月13日,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积极响应教育部延迟开学居家学习的号召,正在线上进行有组织的教学活动。

  • 上街区筑校园“铜墙铁壁” 守护返校师生健康安

    天清风气朗,艳阳花草香,数不尽是重逢的欢喜。继4月7日高三复学之后,4月13日,上街区各初中三年级学生有序地从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通道进入阔别已久的校园。师生相见的亲切,同学相逢的喜悦,让沉寂了几个月的校园变得热闹起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