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线上学习 管城区小学生作业质量不打折

2020年04月23日11:4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了规范学生作业书写质量,促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4月16日~4月22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一次线上作业展评活动。

  本次作业展评由教导处统一组织,以学科和年级为单位,各年级各学科教研组具体细化活动实施方案,最终确定了符合学生年龄特点的评价标准。其中,低年级学生以坚实基础知识,激发学生兴趣为主;中年级以形式多样,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为主;高年级以图文并茂,知识拓展为主。通过作业展评,发现老师们虽然是在线上批改作业,依旧非常认真,每个细微的符号、每行鲜红的字体,都折射出老师们在教学中对学生的关爱和鼓励。

  “通过本次作业展评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和家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在家的作业完成情况,为学生复学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该校教导主任崔书立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 管城区 小学生 作业质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