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精益求精,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全面复学专题会

2020年05月05日15: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全面复学准备工作,5月5日上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复学专题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全面复学工作进行检查完善,学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主持,董慧蕴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然后,听取了学校各科室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面复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且细处着眼,整体协调,切实解决疫情防控实际问题。

  副校长路洁和副校长方浩州先后分别对防疫期间小学部和初中部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比如如实填写学校承诺书,每天坚持测量体温、通风卫生、安全消杀等,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部门在全面复学后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然后,董慧蕴带领与会干部从小学部门口开始,对学校全面复学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入校、如厕、上楼、上课、放学、消毒等方面进行现场询问指导,一旦发现不足,现场协调整改完善。

  董慧蕴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学深学透上级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制度,精益求精,做好健康排查、学生报到、应急处置、课堂教学等各项工作。

  据悉,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自九年级复学以来,严格执行上级防疫各项要求,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针对即将到来的中小学全面复学,学校已经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多次进行演练,制定了各项预案和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准备充分,确保全面复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有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能顺利进行。(楚智强 张云可)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家长放心!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举行全面复学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控意识,为学校全面复学做好充分准备,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4月30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中学部举行全面复学疫情防控第三次应急演练。

  •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中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组织会议进行商讨,制定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方案,本着“周周有重点,日日见行动”的思路开展工作,于4月26日下午第三次开展全校范围内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 “为心赋能 为梦前行”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开

    为推动九年级复学稳步有序进行,减少疫情对学生可能造成的心理困扰和负面影响,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学习、心理状态,更好地适应学校学习和生活,于郑州市九年级阶段性测试之前,4月22日下午三节课后郑州扶轮外国语学校为全体九年级学生奉上了一份切实可行的心理调试指南。

  • 【教育战“疫”人】让学生成为天空中最亮的星—

    当我们编辑电话连线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九年级政治教师兼班主任刘利敏老师的时候,她很是推脱,觉得自己没做什么,都是一些抗击疫情期间在家中工作的琐事。

  • 【教育战“疫”人】柔肩担当道义,战“疫”——

    她叫李苗,是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的一名物理老师,并兼任着一个班的班主任工作。她平时为人低调、随和,疫情来临时,她像很多人一样每天都在关注着新闻。看到与日俱增的病例和四处蔓延的疫情,她心急如焚,用自己所学的相关知识和从网络获得的各种信息,尽一切所能地向邻里亲朋科普“新冠肺炎”的严重性。她像一个不知疲倦的战士,从来不和长辈顶撞的她,因为戴口罩的事情,甚至都要和奶奶吵了起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