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国务院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2020年04月15日10:21  来源:央视

5034

  今天,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

  要着力稳企业、拓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强化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大力推动“双创”,带动新业态发展和灵活就业。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充实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队伍。更多采用市场化办法,鼓励毕业生围绕社区各类服务需求创业就业。研究助学贷款延期还款等政策,对困难家庭未就业毕业生等给予支持。对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特殊支持政策。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 毕业生 就业形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