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珍惜时间”主题教育

2020年04月18日16: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时间是世界上最充足又最稀有的资源,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时间观念,教育并引导学生珍惜时光,学会合理地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争做时间的主人,4月17日铝城小学开展了以“珍惜时间”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由铝城小学的安红艳老师通过网上直播课的形式呈现给学生。课程先由一个意味深刻的短视频开始,让学生们在自我反思中进入课程。随后通过猜谜语、小故事、玩游戏等多种形式引入主题,孩子们兴趣十足,积极参与。在踊跃的发言和积极地分享中,孩子们发现做事拖拉是浪费时间的主要原因。最后安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总结了管理好时间的方法,让孩子感受到时间的珍贵,学习好的方法,进而更好的珍惜时间。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学会了一些合理安排时间的方法。相信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之后,都能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铝城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