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安全大排查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筑安全防线

2020年04月20日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保证全体师生的安全,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4月17上午,管城区回族幼儿园进行了开学前全方位的安全排查活动。

  园长马要青带领幼儿园行政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了全面细致地排查。

  本次排查,重点排查了幼儿园的卫生防疫、用电设施、用水设备、消防器材、大型玩具等。排查过程中做到走到、看到,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后勤人员当天联系维修人员对学校隐患设施进行整修。本次安全排查情况良好,为复学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为复学奠定了良好的环境。马要青说:“我园会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继续进行定期安全检查工作,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回族幼儿园 安全 排查 开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