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红领巾”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0年04月26日17: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24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红领巾’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队会活动。

  24日下午3:10,全体少先队员和中队辅导员准时来到云端教室,参加六(6)中队辅导员徐阳直播的少先队活动课。首先,徐阳通过PPT向队员们介绍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和发展。接下来,少先队员郭锦熙讲述了医护人员争分夺秒,不顾个人安危,为了人民群众日夜奋战在一线的感人事迹;曹俊毅分享了公安干警在疫情期间与时间赛跑,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的动人篇章;王子妍讲述了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打击各种违法行为,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有效的真实故事。最后,徐阳总结道:“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正是因为有无数像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市场监管人员一样的劳动者的默默付出,我们现在的生活才趋于稳定。他们身先士卒,工作夜以继日却总是一丝不苟,他们以无私奉献和忠诚敬业的精神诠释着‘真正的伟大在于平凡’,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活动结束后,大队辅导员路伟强说:“这次少先队活动课培养了孩子们正确的劳动观念,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从自我做起,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为以后服务社会,建设国家打下良好的基础。”(楚智强 白冰 李冰如)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 红领巾 劳动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